爱情里我们应该认命吗

36667  

人与人的相遇是命运,分离也是命运, 遇见了,我们感谢命运的眷顾,成为彼此的命中注定; 分离后,我们痛恨命运的残忍,空叹一声造化弄人。 难道一切真的是命中注定无法改变? 是不是当初我们再勇敢一点,再抗争一点,我和他的结局就会不一样? 爱情里我们应该认命吗?

全部评论 (10)

念念分明
2022-03-29 06:25:52

人际关系的作用力以及你的反作用力

当时明月
2020-07-01 02:51:14

听完陆琪老师讲书,接着追完了《半生缘》这部剧。无论是听书还是追剧,很多次垂泪。 不知不觉夜又深了,唯有"悲欣交集"四个字能形容当下的心境。

June五月
2020-03-28 21:42:24

陆老师,我以为听了你那么多课,会对感情克制和自持一些,没想到,听完这个擦身而过的故事,尤其听到,我们回不去了,还是会潸然泪下,自己还是内心不够强大。

墨珊
2020-03-02 18:36:57

听的心里酸酸,内心激荡

Vivi
2019-06-27 23:46:47

喜欢!男神很有想法!总是与众不同!

小太阳Lucky_star
2018-09-23 20:07:37

我们终逃不出宿命的安排,有缘无份!

晴儿
2018-07-13 12:07:36

听爱情故事能听出人生哲理来陆琪老师也是第一人了,很受益,很感谢

匿名用户
2021-10-06 19:17:39

自己在爱情里很不勇敢

刘青娅。
2017-12-09 17:03:34

看到最后哭了 叹,一声叹息 不知道叹什么。。。。。。说不出的滋味

李雨轩(Tina)
2017-12-01 15:32:07

谢谢阿琪